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超人第二章

2.该死的手术


手术进行得怎样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我是在被麻醉的状态下进行手术的。(白痴才会不必麻醉!)

手术进行得怎样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我是在被麻醉的状态下进行手术的。(白痴才会不必麻醉!)

一醒来我就问荣彬手术进行得怎样了。

[荣彬荣彬,怎样?成功吗??] 我问他。

[呃……] 他双手叉腰。

[呃什么屁?] 我竖起了中指。

[快告诉我啊,是否成功了??] 我整个人就是很激动。

[记得哦!你之前说过,如果发生任何意外,都只是你犯贱而已哦!不关我事哦!] 荣彬一副事不关己的表情。

去你妈的手术。由于这个手术只是实验性质,所以动手术的地方只有脚。

[还有,你的脚完全已经不能用了,只要稍微移动都会痛个你半死,我也没办法医了。还有记得,一百万拿不回了。] 荣彬还是一副事不关己的表情。

[护士小姐,帮我拿个轮椅给他,然后放他到门口去。]

三小?

过后不可爱的护士小姐把我从床上扛了起来,放到轮椅上后就把我推到医院门口去了。

然后我这个豪门公子当然是拨电话给我的专属司机来载我离开了。

[刘少爷,上车吧。] 专属司机德罗巴打开车门。

[你是白痴吼?看不见我正坐在轮椅吗?扶我上车啊!] 我骂着他。
[是的是的,少爷我来帮你。] 他马上来帮我。这是应该的啦,他每个月薪水都有五万美金,我们没亏待他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