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超人第三章and第四章

3.奇迹


回到家后,我就躺在床上读网络白痴作家泽西的新小说《阴险世界》。

唉,我好好的一双腿就这么废了,不能用了,这全是我自己的错,完全就是我自己找苦来受,我是笨蛋!

我好好一个豪门公子不要当,去当什么超人?到头来竟然超人当不到,还废了一双腿。我这个大好青年要怎么继续活下去?

越想越干,我把书丢在地上后,就倒头睡了个大觉。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zzzzzzzzzzzzzz

Zzzzzzzzz

Zzzzzz












几点了?

我睡多久了?

我坐了起来,发现了一件事。





我的脚能动了。我随便摇摇了我的脚几下,发现我熟悉的感觉回来了。之后我站了起来。


我能走动了。

真不可思议。睡了一觉醒来,脚竟然就回复正常了……

不。

不是恢复正常,因为我感觉到我的脚开始有了特别的能力。

飞行。




























4.探险家

我在天空上飞。城市里的人群在我眼里都只是一群贪婪的小蚂蚁。

在天空上飞的感觉很棒,尤其是感觉风一直往你的脸上吹,比飙车还过瘾一万倍!


想知道飞的感觉是怎样的吗?

当我想飞的时候,我的脚有一股力量喷出来(暂时不知道是什么,目前称它为冲劲),之后我就飞起来了。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控制自如,这跟大家会自己控制自己的手啊脚啊一样自然。我文采不好,恕我形容不到这种感觉。总之我就是很自然的想飞就能飞起来了。

当我飞到森林地带时我发现我还有另一个能力。

我能感觉到人类的生命力。

我现在感觉到那个人的生命力慢慢地变弱,我还能感觉到那个人的地点,他就在我的五点钟方向。我要去救他。


我用很快的速度飞下森林。

到了森林后,我观察四周,没人啊,可是我怎么会感觉到有人的气息呢?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我发现到了一具男尸。


那个男人死得很难看,眼珠被挖了出来然后放在另一个角落,舌头不见了,而手掌脚掌也不见了。

这绝对不像是动物袭击人类,而是变态杀手的杀人事件。

“有人?”我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难听的笑声在围绕着我,很讨厌的笑声。

“碰!”


声音的主人出现了。

一个戴着鸭嘴帽的矮小少年,穿着讨人厌的粉红色衣服和一条褐色长裤,他双手摆在后面。

“你好,这具尸体是一个探险家,由于我不想他太辛苦,所以把他杀掉了。” 说完他就笑了起来。

“为什么杀人?”

“说了啊,我不想他太辛苦……我是在解救他……嘻嘻嘻嘻……” 鸭嘴帽少年掩着嘴巴笑。

“对了,你是谁?为什么我刚才看见你在飞?人怎么可能会飞?”鸭嘴帽少年露出奇怪的表情。

“因为……”

“因为我是超人。” 我很有自信的说。


“超人?别笑死人了,如果你是超人的话,来杀我啊……我是被通缉的连续杀人犯林鼎乾耶……来啊,杀啊……超人必须要解救世界啊……” 林鼎乾死命指着自己的胸口,他想要我给他一击。

由于我不确定自己是否是个有力量的超人还是只是一个刚好会飞的豪门贵公子,我往一棵大树的方向随便挥出一拳。

这一挥,我发现有一股力量从我手上发出。那股浅蓝色的力量撞向大树,而那可怜的大树断成了两截。

力量。


我微笑了。林鼎乾则哭着然后缓缓跪了下来。

“放过我,我会给你很多很多钱!只要你肯放过我……” 林鼎乾哭得很难看,他被吓得很惨。

“没得商量,很多无辜的人都被你随性地杀掉了。你可曾考虑过他们也有家庭?”

当了超人后,连说话都很有料。

我给了他一拳,同样有浅蓝色的力量喷过去撞向他,他当场吐血昏了过去,我没有用太大的力量,所以他没死,我还能带他去警察局。

我把探险家埋了起来,墓碑上刻着“永远的探险家”。

然后我把昏掉的帽子少年林鼎乾抱起来,把他送去警察局。

第一次做了超人应该做的事情,打击犯罪。

4 条评论:

Abigail 说...

happy new year 2009 lo.. 1st time been here.. get ur url from cari -) jia you .. must always updates yea.hehe

shuyun 说...

aj,这些是你写的吗?哈哈~~~
你每天on9嘛,也要update下blog。。。
开学开学。。。加油~

泽西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泽西 说...

谢谢你们的回复!很感动!(流泪了。)
新年快乐!

嗯,kiki是谁?方便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