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超人 第五章和第六章 (开学了应该会很慢Update T.T)

1.宣战


“犯罪城出现了超人,一个绑着马尾的超人。他帮助警方逮捕了警方通缉已久的变态杀人犯林鼎乾。接下来让我们访问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电视上的美女播报员说道。

“犯罪是不可饶恕的,本来这个城市没有正义。不过我出现了,这个城市可以放心了。”马尾男说道。

说完马尾男就指着镜头说:“想犯罪,就得先过我,超人这关。”

“谢谢各位观看这个报导,接下来就交给林慧琪了。”美女播报员。


马尾男,超人,就是我。

第一次上了电视,第一次有那种出名的感觉。很棒啦哈哈哈。

接着我打开了电脑上论坛,看看大家对我的反应。

“犯罪城的居民都不必再害怕了!我们有马尾超人!”

我微笑。

“我妈妈就是在扫地时被鼎乾杀死的!谢谢超人帮我报仇!”

我替他默哀后继续微笑。

“超人该死!”

三小?超人该死?我的笑容消失了,接着我就点进去这个主题。

主题内容如下:

“超人,你给我小心一点,你竟然敢把我的哥哥捉走!我要你填命!哈哈哈哈,你应该为你没穿上面具而感到后悔的!你的样子已经被我记住了!你完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rom: Superman Killer”

Superman killer? 超人杀手?

于是我写上了回复:
“Hi Superman Killer, 我就是你要找的人。我崇拜的是正义,而你哥哥则天生就应该待在牢里。如果你还是不满意的话,欢迎你来找我。给个时间大家见见面。 马尾超人留”

当我写完这些字的时候,我感觉到背后有一股杀气。


一把刀用很快的速度飞了过来,我没事,因为我有超人的体质所以闪过了。

那把刀劈在墙壁上,插得很深。

如果我没能躲过的话,应该死掉了。我第一次感到害怕。

“哔哔。” 电话有一封短消息。

我打开来看,吓了一跳。

内容如下:
“惊喜吗? From: Superman Killer”

号码是附近公共电话的号码。

看来,难免一战了。这次的对手我连张得怎样都不知道,我在明他在暗,我比较吃亏。

不过别以为这样就能吓到我。

我不是谁。

我是超人,

专门打击犯罪的世界之神,

这种只敢身在黑暗的没睾丸男人,

我才不怕,

放马过来吧,Superman Killer.






2.第一步


“唛咧,你竟然真的当成超人了!”荣彬不可思议地说。

“对啊,连我自己都没想到呢!呵呵……”我摸摸头。

“霞儿知道了一定很高兴!”荣彬拍拍我的背。

“呵呵……”我随便笑笑。


话说我当了超人后,很少跟我的霞儿联络了。一来罪案多,二来我们两住得很远。她在遥远的平和村,而我在犯罪城。

一件事发生前天的一个晚上……

“彦毅……”霞儿说。

“什么事?”

“我们还是分手好了……因为你每去打击犯罪一次,我就要担惊受怕一次,我承受不了这种痛苦……我们还是分手好了……”

“为什么?难道你就不能为我着想吗?”

“呃……”霞儿转头就走。

从她的眼神可见她是有话要说的:“霞儿等等!你想说什么就说啊!我不怕的!”

她缓缓地转过头来。

“我爱上了别人。”

“是谁?”我很生气。

“你没有必要知道。你必须知道自己是超人,你生气起来你会去杀了他的,他只是普通人。”霞儿。

“喂!你干嘛出来!”霞儿突然对着小巷说。

这时我看见一个很帅的高大男人出来了,长得有点像吴尊的男人。

“你所指的别人就是他吗?”我问。
“超人你答对了!我就是霞儿的新男朋友!”说完后“吴尊”一手放在霞儿的肩膀。

“去打击犯罪吧!别来打扰我和霞儿的完美恋爱了!”“吴尊”说完后就把霞儿带走了。

在他们离去的时候,我看见“吴尊”偷偷在霞儿的脸上吻了两下,而霞儿则只是腼碘地笑。


在瞬间,“吴尊”转过头来看着我,然后他用唇语说了几个字:



“Superman Killer。”


原来如此,Superman Killer。

原来这就是你的报复。

你成功了,我最心爱的人被你抢走,没有什么比这个更伤心。我脑袋满满都是我和霞儿拍拖时的回忆……

霞儿……你记得我们最喜欢去吃的起士火锅店吗?

霞儿……你还记得小六时我帮你揍傻过一个常常非礼你的叔叔吗?

霞儿……你还记得我们一起养的小狗Jefferder吗?

你忘记了,你一定忘记了……你心中只有那个长得很像吴尊的杀人犯弟弟……我们之间的爱你都忘记了……

呜……




“哔哔。”手机短消息声。我打开来看后立刻甩丢掉我的手机:

“霞儿已经被我安全送回家了,她给了我很多的goodbye kiss。不过别以为我的报复只有这样。这只是前奏,后面还有更多的痛苦要你受呢。Bye. From: S.K”

又是公共电话号码,唛鸡掰的世界为什么要发明能寄短消息的公共电话啊!对!我可以告诉霞儿这一切都是骗局!这只是Superman Killer要对我报复才会跟她在一起的!

上上之策啊!于是我拿出了电话,拨给了霞儿。

“喂。”霞儿用不耐烦的语气说。

“有一件事想要告诉你!你一定要听!”

“如果你想说你还爱我之类的话,我一定挂掉。”霞儿用严肃的语气说。

“……”我一时接不下话。

“我保证。”霞儿。

“好吧,我明白了。不过我还是要告诉你一件事。”我。

“好好好,快说。”

“你的新男朋友他不是真诚地喜欢你的,他只是把你当成对我的报复工具而已!你知道林鼎乾吧?那是他哥哥!他要为他哥哥报仇!!”我用喊的说。

“你变了。以前的你即使输了还会再努力,可是现在你竟然随便诬赖别人?我们没什么好谈的了。Good night.”

“嘟……嘟……”挂掉了。



我回到家,看见无精打采的Jefferder躺在地上。想必它也发觉到另一个主人已经遗弃了它。

Superman Killer, 我一定要你付出代价,你想要我自杀?我不会先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