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很乱七八糟啊!

开学了,上课了三天,发现我真是乱七八糟啊!由于今年将要面对Mr.Spm了,所以每次上课我都尽量很用力听老师所说的东西。不过我脑袋实在装太多乱七八糟的东西了,所以每次去学校上课前我都会去厕所把脑袋里乱七八糟的东西从屁股拉出来!


开学了,我乱七八糟的小说都不知该怎么继续写,我知道如果这样停止写小说一年下去我一定会变得很懒惰,然后我的小说就这样发臭不写了。所以有空我会抽一点时间上来update我的部落格,贴上我乱七八糟的小说。

这一年还是很混蛋啊!看来今年不可能会感受到任何Love的滋味了!

算了!我还是跳进我的小说世界摇滚好了!

Spm,希望考Spm时不会有面临被阉割的恐怖感。

1 条评论:

shuyun 说...

haha...你的用词很好笑咯。。。应该说是变态。。rf
开学啊。。。忙碌忙碌。。。
spm不好惹,你要好好对待它!
加油啦。。。上课专心咯。。。想那些有的没的肯定完蛋。。。哈~
link你好了,不然我不知你几时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