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恐怖的森林夜行(中)

光阴似箭用来形容现在真的很恰当很恰当!因为他马的现在已经轮到我出发了,第二位怎么出发的我一点都不知道不知道!

“Nombor tiga cepat! ”

哈哈,我只好硬着头皮出发了。

死大人用手电筒照着前面的道路让我可以看得清楚前面的路。

光真是好东西。

嘻嘻,这让我放心不少,于是我挺起胸膛就摇摇摆摆地出发了。(当时还心想:夜行也只不过如此!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

周星驰说过:“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这是很正确的,因为不到二十秒,前面完美的光线已经消失了消失了消失了……

我面对的,不是什么。


是大家最好都会很喜欢的黑暗!!!!!!!!!!!!

黑暗给我带来的有两种东西:无助感和神秘感。

虽然现在很黑很暗,不过至少还可以看见前面的小路(月光嘛,如果阴天的话就完蛋了),前面十秒走得很自在,不过越走越觉得奇怪,这种奇怪的感觉我也不会解释。



我一步一步地走,一边走一边祈祷好兄弟最好不要觉得我很帅而把我捉来当男伴啦。

哈!

我发现那奇怪的感觉是什么了,我发现有一排,很长的一排人坐在小路旁低着头。

虽然暗,但不至于看不出人形!

没办法了,怎样害怕都好,继续走下去才是上上之策。

我一边走,一边用斜眼偷看小路旁的人们有没有在偷偷看我咯咯咯咯。

这时我来到弯路。

转左?转右?转角,遇到鬼?妈的人家转角遇到爱我最好不要遇到鬼。

算了,转右吧因为我用右手吃饭、挖鼻子、按滑鼠、写字等。(不过后来发现幸好我不是左撇子,不然就迷路定了)

妈妈的,奇怪的感觉又来了。我感觉到树上貌似有人在偷看我,而且不止一个。于是我停下来,往树上看(不要以为我很勇敢,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去看,单纯脑袋突然当机乱看而已)。不过还好没有任何东西,我还花了一段时间去研究(心想:真的没有人吗?),这也是脑袋当机的随即反应。


好吧,没有人就没有人,继续走我的路吧。


Unfortunately, 原本可以看见的小路不见了。

我应该怎么办?







接下来请期待每逢星期三下午四点的《森林夜行》吧!

……

……

……

……

这是乡土连续剧吗?他妈的我们继续吧。

我心想这应该是因为眼睛太久没有看着小路的关系才会造成一时看不见路的问题。

(刚才一路走着都望着小路,路旁的人只用斜眼看几秒,因为怕。)

于是我站住原地,仔细望着前面那应该是小路的漆黑画面。



阿弥陀佛上帝保佑(同时祈祷两种神明嘿嘿嘿嘿嘿)我看见小路,我可不想迷路啦,我家里还有爸爸妈妈弟弟加上一条很色很色很色的狗啊!


过了几秒,阿拉(又换别的神)貌似听见我诚心的祈祷,前面的道路又显现出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