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恐怖的森林夜行(上)

归途的前一天,我们将在森林里扎营度过。

而这一晚,大家将会面临自己最恐怖的内心恶魔,最恐怖的……




森林夜行。



参加此营的每一个营员都必须在森林里单独一人走完一条大概300米的指定路程。区区300米,听似短,但其实不然。

你敢在一个宽阔草地面对一只异常饥饿并具有攻击性的老虎区区三分钟吗?

你敢在一个装满活跳跳老鼠的桶子里蹲上区区三分钟吗?

你敢吃下区区三盒馊水臭食物吗?

或许你敢,但我很肯定你绝对不想那么干。

就像我即使敢一个人走森林,但我绝对不想这么做!!!!!!(说穿了,就是自己也有怕啦!)




现在大家已经集合在一起了。夜行前那些混蛋大人总是会说一些吓死人不偿命的鬼事迹吓我们这些死学生,吓得我脸都青了青了青了!

他们说如果你在夜行时看见一个穿白色衣服的朦胧物体向你招手或说话你都不要回应,当作看不见就是了。不然他们将带你到一个你怎样都不会想去的地方!!

他们也说我们在森林里铁定会遇到我们不想遇到的东西,那是他的森林,所以里面有什么他自己都会知道。(不想遇到的东西?妈啦妈啦妈啦!!)

这时我旁边的女孩子对我说:“如果走到一半突然看见一个发出青色荧光的人蹲在路旁的话该怎样?”



妈妈啦。


我的脸完全麻掉。



这时我脑袋涌出了很多想法,我就是这样想象丰富的人。

这并没有益处,至少在这件事上看来是如此。

太过丰富的想象力让我在进行个人森林夜行之前想了很多自己吓死自己的事情。

就比如:假如我走到一半,眼前的画面突然转变成别的陌生地方(灵界?)我该怎样?乱叫吗?不行,那些死大人说不可以在森林吵闹。那如果发生了这件事我该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假如我走到一半,发现树上坐着一个红衣红眼的女鬼在摇着脚对我咯咯咯咯地笑我该怎样?

假如我走到一半,突然发现前面站着一个人形模糊物体霸住中间的路我该怎样?拍拍对方的肩膀然后笑嘻嘻的说:“先生,您挡着俺了。”还是自己识相绕路过?



还有很多很多恐怖的想法。至少把那个时候的我吓死了。




咻。


眼前陷入一片黑暗,死大人完全把灯都给熄掉了。伸手不见五指,这时死大人们开始排我们的位置,然后准备让我们去送死……


夜行啦。

1.吴荣彬 , 2.胡志靖

3.我。

3?????????????????????????????????

我是第三个出发的人???????????????

或许恐怖感应该涌上我的脸让我麻惨了,不过由于吴荣彬第一位出发。这让我老人家有点安慰。还可以乱笑他咯咯咯咯咯咯咯。

在等待出发前还是一片黑暗。

对了。

死大人说如果走到一半遇到前面有人,就要说口诀以确认对方身份。

如果口诀是Pokok Getah。

那我说:“Pokok。”

你就要说:“Getah。”

这样的话就可以证明我们是认识的,非别人。

但若我说:“Pokok。”

而对方说:“Kepala。”

那么我就头大了,因为对方根本就不是自己人!!!!!!!!!!!!!死定了死定了!


走之前我们一个接一个传下这次的口诀:Pokok Getah。

死大人还说必须要小声地传,以确保好兄弟听不见我们的口诀,要是他听到了,我们如果在半路遇见人就完了。妈啦他就在我们周围吗?我的脸又麻了。


这时大家跟着号码排队,并坐下来等待老师指令,然后一个接一个去面对自己心里深处最害怕的黑暗。


“Cepat, nombor satu pergi sekarang.”死大人发出指令。

这时吴荣彬就很勇敢地站起来走出去了。不懂他是硬装不很怕还是真的很勇敢?不过我不理他,因为我真得真得真的很怕很怕啦!我根本怕得抱住自己的脚以寻求美丽的安全。

我心想:妈啦!干吗我要花钱来虐待自己?很恐怖很恐怖啦!!!


这时我的朋友黄健维(他排第五)说了一句话:“如果我们走到一半,发现前面有一个人。我们说:‘Pokok。’然后他用尖叫似的声音回应你:‘Getah!!!!!!!!!!!!’该怎么办?”





马的。

我一点都不敢想象若是发生这种事我该怎么办。

没有评论: